雨川はるか

【京震】【冷锋x周文暄】听诊

冷锋的性格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好喜欢啊啊啊!京哥也是这样的性子简直萌得要人捂着脸在地上翻滚!

想看兵痞京调戏温柔医生震,忍不住自己动手了

京震角色拉郎,《战狼》冷锋x《圣诞玫瑰》周文暄

……很短,非常短,大概只是个片段。

只有OOC是属于我的。

 
 

***      ***

 
 

“周医生都会治些什么病?”冷锋把花生米一粒粒抛进嘴里,忽然慢悠悠地问道。

 
 

周文暄敛下眼整理着手术用品,“伤寒感冒,跌打损伤,不是疑难杂症的话,都会一些。”他更像是自言自语,仿佛坐在一旁的冷锋是空气。

 
 

“哦——这样。”士兵拖长了音,直到周文暄忍不住抬起头疑惑地看向他,才抬起手戳了戳自己的心口,笑嘻嘻地问:“那,周医生您能不能帮我看看这儿?”

 
 

周文暄点点头,竟真的拿着听诊器向他走过来,在怔愣愣的冷锋面前弯下腰,提着拾音器按在他的胸口。

耳边的心跳声节奏骤然加快了,周文暄抬起眼看着近在咫尺的冷锋,思忖着问:“具体的症状?有什么不舒服的吗?”

 
 

反应时间只需要2.3秒的特种兵这次也很快地反应过来了,并且下意识的握住了对方拿着听诊器的手,往自己的方向一拉。毫无准备的周文暄医生被带着向前一扑,扑在了冷锋身上。

 
 

“冷先生……”周文暄有些羞恼地挣扎着想要起来,却被冷锋牢牢按住了,“冷锋……!”

 
 

“症状的话……您听我讲。”冷锋无视了周文暄的抗拒,贴着他的耳朵慢慢地说,“首先,我有的时候看见周医生,会心律不齐。”

 
 

周文暄在他怀里没了动静。

 
 

冷锋慢条斯理地继续说:“这第二呢……我有的时候看不见周医生,心口会疼。”他用鼻尖蹭了蹭周文暄的耳朵,“周医生,您说说我这是得了什么病啊?”

 
 

他没再压制着周文暄,于是后者迅速坐起来,纵然周文暄脾气再好,此刻也难免有些火气,他扶正自己的眼镜,想用最严肃的脸色面对这个没太多正经的军人,但是他失败了。

 
 

冷锋靠着沙发,显然在笑。细细的笑纹布满他的眼角,晶亮的眼睛里除了周文暄的影子,还映着满满的笑意。周文暄看着,火气像春雪一般快速消融了。

 
 

怦。

 
 

接着他发现自己的心跳霎时间也漏了几拍。

 
 

“不好啦……这个病嘛,好像我也犯了啦……”周文暄喃喃地说,不经意地流露出些许台腔,“我想这大概就是……相思病吧,冷先生。”

“得,那您说说要怎么治呗?”冷锋笑得更开心,隐晦地透露着自己的意图。 

 
 

“嗯……大概是像这样吧……”周文暄沉吟着,向冷锋靠过去,慢慢地开始亲吻他的嘴唇。

 
 

这回不用听诊器就能听见心跳声——分属不同的两人,交叠在一起,如同疾风骤雨。

 
 

END(*/ω\*)

 

评论(8)
热度(26)
从心所欲。

产能低下,不会数5。
通常不负责任。

写文随缘,爱也随缘,看官自可来去。

被吞不补,补起来很麻烦,吞得太多了,不要私信我补档或者要txt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