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川はるか

【DC】【JLA】正义联盟:冰桶挑战(Flash篇,超短)

Wonder Woman+Green Lantern篇点我

Flash篇

Chapters: Barry Allen, Hal Jordan

Pairing: Hal/Barry表现

Rating: G

Summary: 闪电侠成为ALS冰桶挑战公益活动第一个挑战的超级英雄。

Notes: 只是想看各位的湿身……以及ALS这个群体真的需要多多关注> <!


:::


金发美女记者Iris发了一条推特,附上一个视频和一张被冰水淋透瞬间的照片,打上冰桶挑战的Tag,然后圈了她的报社老板,一个叫做Barry Allen的警察和闪电侠。

 

数分钟之后,闪电侠转发了那条推,只说了一句话:“Just in a flash.”

 

推上瞬间爆炸了。

 

还没等粉丝们开始猜测闪电侠会什么时候完成挑战又会点谁的名,仅仅在转发十分钟之后,闪电侠就发了推,附带一个视频。

 

*

 

画面看来应该是在瞭望塔里,一阵红光闪过,小红人出现在画面中,对着镜头挥了挥手:“大家好,我是闪电侠。希望大家借这个公益活动多多关注ALS……”一只绿光构成的手提来了一桶水,毫无预兆地举高倒下。

 

结果水全都砸在地上,小红人不知什么时候跑了。

 

“嘿,伙计!你别躲啊。”画面外传来声音,镜头转了转,闪电侠闪回了原地,抱歉地笑着。

 

“抱歉,我只是习惯,你懂的,G.L.,我总要防着寒冷队长来这么一手,我们重新来。”

 

绿油油的手重新提来一桶水,哗啦啦地往里面倒了好多冰块,举到闪电侠的头顶。

 

“这回准备好了?”

 

小红人点点头,露出一个笑。水桶随即被翻转,水流混杂着未融化的冰块全都浇在了他头上,闪电侠维持着笑容,只是眨了眨眼。

 

“感觉怎么样?”画面外绿灯侠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儿幸灾乐祸。

 

“唔,你知道,和寒冷队长比起来这不值一提。”小红人甩了甩头,把头上那些水花甩掉,“但是我想那些水进到我衣服里去了,嗯——透心凉?”

 

“得了,天才,拍完赶紧换衣服去。”画面开始晃动。

 

“等等!”三折闪电加白圆圈的标志忽然遮住镜头,画面固定,闪电侠后退两步露出脸,“还没有点名呢。唔,我点超人,神奇女侠,还有……”那双漂亮的蓝眼睛盯住了镜头后面,露出一个好玩的表情,“绿灯侠。”

 

“嘿!”这回画面剧烈晃动,闪过一点绿光和红色,然后进度条走到尽头。

 

*

 

Barry放下手机,那条推仅仅发布了几分钟转发和点赞就已经破万,大概是民众对于超级英雄也会参与这样的活动觉得惊讶,以及对于他点名的另外三个超级英雄是否会接受挑战感到好奇和期待。

 

“真不敢相信。”Hal同样放下手机,“我的评论已经被刷爆了,你干的好事。”

 

“公益活动啦,浇一桶冰水对于游遍宇宙的绿灯侠来说并不是难事?”

 

“我相信我们做的‘公益’已经够多了。”Hal停了停,“不过我从来不拒绝挑战。”

 

Barry的笑脸还没展开,一条新进的短信让他呆住了。

 

[上推特了吗?冰桶挑战我点名你了:) 闪电侠都已经完成挑战了哦。- Iris]

 

“还得再来一次?”Barry喃喃,“嗨,Hal,可能又要麻烦你一次了……”

 

“乐意之至。”绿灯侠的语气表明他完全在幸灾乐祸。

 

还有可能想伺机报复。

 

*

 

Barry这回没选在瞭望塔,那儿太容易被看出来了,他选在海滨城Hal家的草坪上。

 

“脱衣服?”

 

Hal点点头。“不然你等下穿什么回家?”

 

“就算我裸奔从海滨城回中城也没人看得见……”

 

“你真要那么做?”Hal挑眉,举起一桶冰水就要倒。

 

“等等等等!”Barry跳起来,脱掉了夹克,剩下一件灰色T恤和裤子。

 

“裤子也脱了。”

 

“Hal!”

 

“我有沙滩裤。”Hal朝他挤了挤眼,笑得欠扁。

 

*

 

Barry清了清嗓子看着镜头,帮忙拍摄的是Hal的弟弟:“我是Barry Allen……”哗啦——

 

措手不及,金发瞬间贴在Barry的脸上,还在往下滴水,T恤冷冰冰地贴在身上,有几块冰甚至滑到衣服里去了,Barry打了个冷噤,开始庆幸自己听从了Hal的意见——哗啦。

 

又是一桶冰水,Barry终于反应过来:“嘿,你在干什……”

 

哗啦。

 

第三桶。

 

Allen警官很不争气地打了个喷嚏,怒瞪着他的好友,接着动用了一点点神速力拿起剩下的一桶水迅速向Hal泼了过去。

 

这场挑战的最后变成了Barry和Jordan一家的泼水游戏,不过视频终结在Hal倒下第二桶水之前,谢天谢地。

 

[看到你的视频啦,Allen警官,好身材,-) - Iris]


当晚Barry缩在Hal的床上裹着被子打喷嚏的时候,Iris的短信进来了,还附带一张视频截图。

 

图片里的Barry头发湿漉漉的,蓝眼睛神色茫然,灰色T恤紧贴在身上,隐隐能看出那些肌肉线条。

 

Hal给他递了一杯热水,凑过来瞥了一眼屏幕,一声口哨:“漂亮男孩。”

 

回复他的是狠狠砸在脸上的枕头。


—The End—

评论(1)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从心所欲。

产能低下,不会数5。
通常不负责任。

写文随缘,爱也随缘,看官自可来去。

被吞不补,补起来很麻烦,吞得太多了,不要私信我补档或者要txt

关注的博客